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妥协

笑容原来是妥协换来的。
妥协把它变成秘密
妥协隐瞒事实真相
妥协一起演这出戏
妥协制造家的温暖
妥协了一切的一切

我坚持相信他们已经说好条件
互相妥协
我宁可拥有不完整的家
也不愿意呆在那么虚伪的环境

这出戏我已不知不觉地参与了

其实我已经知道事情的真相
只是你选择坚持隐瞒我而已
为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
减轻他的罪恶
哦不 不要傻了
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
所以我选择把事情埋在心里
埋在心的最深处
有多深 不知道
但无论如何 那被我挖过的痕迹
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事实依然是事实

我知道你烦恼的是什么
原谅他 其实我办不到
请你原谅我的幼稚
对不起!
回来16天
今天第14天了
戏还继续演着
我有点累了
但我会继续等
等到你愿意告诉我的那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