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一直以来以为自己坚强得很

却发现原来有时是那么感性

感性得可以为了小事掉眼泪

故事背景相识更让我有感触

感谢上天让我变得如此感性

以前的我一滴眼泪都不会流

微笑是我伪装时最好的武器

爱上我的酒窝让我更爱微笑

特别的它们让我掩饰得更好

人家说越努力微笑越是伤心

对我而言它是最好的保护色

前几个月我学会伤心就大哭

大哭原来是最好的发泄方式

哭可以让我忘了伪装的规则

现在我又开始习惯套上微笑

因为没有倾诉心事的朋友们

我也忘了上回的心事跟谁说

埋在心里让氧气去氧化它们

发现原来心事是不需要倾诉

说出来他也未必可以帮到你

所以微笑也许会让我更坚强

这回希望我微笑是发自内心

是真正的我在掏出我的笑容

虽然我不会伪装和你交朋友

但我就是会防备建起一道墙

我很难在短时间信任一个人

给我多点时间慢慢学会信任

但我一定是用真心去交朋友

所以不要轻易摧残我的真心

如果我不小心伤到你们的心

对不起 请原谅我

4 条评论:

  1. 伪装,难信任别人~
    白羊女的悲哀~~~
    同学,我能理解你,kakazz

    回复删除
  2. yo bugzzzzz
    smile smile smile.....
    (^-^)

    回复删除
  3. charmaine, 谢谢你的谅解!

    回复删除
  4. yo frogzzzzzz
    sure sure sur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