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医院探望亲戚记

从小到大,就是不爱上医院或诊所。
讨厌药味
讨厌阵阵呻吟
讨厌医生的唠叨
最讨厌的就是吃药!

踏入医院
第一 喷嚏打不停
阵阵药味传来,鼻子敏感到~~
hachiu! hachiu!
变蜡笔小新的好朋友,阿呆。
第二 眉头皱不停
病床上的病人,表情很痛苦~~
幸运的还有家人照料,
有些病了还得孤苦伶仃地在医院过日子。
看了,不忍心,心也酸。
结果我头低低地一直走......

当阿嫲和姨婆在聊天时,
“miss, can you pass the spoon to me?"
哦,是在叫我!
我把汤匙放在她手中,
她又开口说:“Where is the porridge?"
哦......我又把粥放在她面前。
“Actually i cnt see, the nurse is busy...”
我明白了,然后告诉她
“Let me help you!”
“Thank you!”
我一汤匙一汤匙地把粥喂在她口里,
心里却一阵一阵地觉得很酸。
她怎么会变成这样?
她的家人都不理她?
她还要住这里多久?
种种问题在我脑海出现...

“Thank you, God bless you!”
我回了她:“Get well soon!”
呼,心情一度跌入谷底.....
不喜欢在医院的感觉~
超差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