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我爱谢承恩~♥

像往常一样,赖床来到~~来不及了才心不甘情不愿地爬出房间。
洗澡、换衣、早餐后,快快驾着我的宝贝往学校去。
其实只有0.7km的路程,请不要说我不环保,其实是因为我穿裙子没办法骑摩托 XD

今天的上班记超级特别!
驶了0.3km, 一位家长在路中间拦住我。
我只好把我的宝贝停在她家门口,调下车窗了解发生什么事情。
结果,那位安娣要我下车去劝劝我的‘孩子’上学!

他,姓谢名承恩
就读二年级班(我是他的班主任)
个子矮小,
眼睛咪咪但又不失可爱,
之前剪了一头超酷发型,
所以是班上最帅气的小男孩!

他....为什么不上学呢?
哈哈~就为了头发!
昨天,他的爸爸带了他到理发店修剪头发。
怎知,爸爸不清楚该剪什么发型,全全交给理发师。
理发师也真是的,把他的头剃光了!
是正统的学生头!!!

他一边狂哭,一边抓紧摩托。
怎么都不愿放手!
“我不要!我不要!呜—”
“别哭了承恩,剪这样很好看啊!很可爱乜!”
“没有人会笑你的。如果他们笑你,老师打他们。走,老师载你上学!老师和你一起上班!乖~”
“不要~不要~~”
=='''(噢可,证明我不会哄小孩~)


[其实,这个时候旁边围了许多安娣,一人一句,每个还摸他的头 ,乱七八糟,我快被安娣吵死了]


接着许多老师路过也停下来哄他,
还是一样哄不动,
(噢可,证明我其实不是不会哄小孩~)
XD
最后,三位老师哄了哄,
他才肯跟他的阿姨上学去!
哈哈~超级可爱~!

p/s: 我会爱上他的发型,因为让我的教学篇增添了一些些乐趣!^^

2 条评论:

  1. 西游记的作者和他同名~~

    回复删除
  2. 我要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