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初恋红豆冰》我 ❤

哪家的小孩不曾长kutu?

本身的经验:用去kutu洗发剂,臭到要命,洗完不可以直接冲水,还得用不包整个头,熏死那kutu。

哈哈~大家变成锡克人乜~

哪家的小孩不曾玩过mamasak?

我小时候的生日礼物,有一份是mamasak餐具!还拍了照片呢~ XD

哪家的小孩不曾玩bakuli?

我虽然不是bakuli头号爱者,但受堂哥堂弟的影响,我曾经捡过bakuli收集起来,自己体验打bakuli的乐趣。

打架鱼?!哇靠,酷也!

想起小学朋友,伟权、进维、文安...“走,我们去捉打架鱼。后面芭有很多.............” ^^

~~~~~~~~~~~~~~~~~~~~~~~

曾经的我们......



~~~~~~~~~~~~~~~~~~~~~~~

~生涩的童年,学人家暗恋~

情书?我没收过,但有部电影《情书》让我影响深刻。

~~~~~~~~~~~~~~~~~~~~~~~

~童年里,不好的回忆~

我学会喝啤酒,只不过想静一静,避免胡思乱想~

有苦无人知,心事说出来,帮得了你的有几个???

~~~~~~~~~~~~~~~~~~~~~~~

~童年无知,做错事道歉了吗~

记得最后一次跟妈咪道歉是我把她的车撞扁了。(大手机的哦~)

~~~~~~~~~~~~~~~~~~~~~~~

~年少,恋爱了~



这十字路口,谁没遇过。

分了,没有结果

初恋......

~~~~~~~~~~~~~~~~~~~~~~~

~长大了,往梦想飞去~



大家都为前途打拼,志不同,各奔东西,联络的没几个。回想起来,似乎匆匆地离开,忘了一件事。

~~~~~~~~~~~~~~~~~~~~~~~



在《初恋红豆冰》里最爱的画面






迟来的分享
~分享完毕~

3 条评论:

  1. en..........一模一样,就是我们马来西亚孩子的童年!我们那个年代。

    回复删除
  2. ops i cant get to watch that movie als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