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单行线与平行线

♥ 完整的爱情不是单行线

♥ 我们都是单行线,在某个点我们有交集。之后,我们继续我们的单行线还是停留在那终点?如果彼此是平行线那该多好......

♥♥ 如果是平行線就不會有交會的一刻了,雖然方向一樣,但永遠都是各走各的。不管怎么走,它們始終還是有距離,那固定的長度雖可以不讓彼此漸行漸遠,但卻也死死地限制了相互靠近的機會。有聚有散,有失去也有期許,這樣才讓生活更充滿意義。說不定在哪個轉角處,兩條單行線又再次重逢了。

♥ 但起码平行线会同行到最后,虽然有距离,但那也是微妙的距离感,不会有冲突。

♥♥ 生活之中,每個人就像是一條單行線,相互交織出充滿意義的人生。若大家都是平行線,就不會有聚散,不會有重逢,我們也不會緬懷著過往,不會期許著未來,生命更不會有所謂的精彩。

♥ 如果大家都是平行线,彼此已经知道有对方的存在,不需要聚散、重逢、缅怀、期许...... 只知道有人陪着一起走到最后,生命也应该没有遗憾,因为我有的是你。



p/s: 我还是接受了“有聚有散,有失去也有期許,這樣才讓生活更充滿意義。說不定在哪個轉角處,兩條單行線又再次重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