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无聊的帖子

今天是温习周的最后第三天。温习的进度……(呼~)一点点……
越是对着书本越是提补起劲儿来。
不谈这了……

天黑黑,窗外下着雨。
雨滴声是我的催眠曲。
冷风徐徐,在我的耳边徘徊。
它不断提醒我该上床休息了。
我顶~!
(昨夜睡了十一小时了,再睡就对不起自己。)

窗外的风景,没什么特别。
水翁树下堆满了熟透了的果实。
阵阵微风,那腐烂的臭酸味扑鼻而来。
嗯~~ 大自然~ 大自然~ ><
(一学期起码有两次机会那么接近大自然)
噢……又有果实掉了!==

窗外的风景,还是没什么特别。
一对打扫工人路过……
一位体育系马来同胞路过……
一对鸟儿路过……
一对情侣路过……
又是那位体育西马来同胞路过……
(囧)

坐在书桌上,感觉又不一样。
比起坐在椅子上舒服,却又没有躺在床上那么舒服。
左边是书本,右边是电脑。
挣扎~
还是选择了电脑,不然这帖子又得半途而废。
嘻嘻!

打雷了!
博大雷声超响!

哦~松鼠爬树!
它又把果实弄掉了。
明天清洁工人又有得忙了。

啊~~~~~~~~~~~~
无聊的帖子!
乱七八糟~
我要结束它了!
无聊透顶!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