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我说 你听

别说维持不维持
但却有无数的经营
别说迁就不迁就
但却有无数的体谅

别说猜测不猜测
但却有无数的信认
别说担心不担心
但却有无数的信心

一份爱情
除了缘分的造就 还需要彼此的付出
愿意不愿意早在你点头答应那刻开始了
牵手=盖章
拥抱=保存
把它栽在那两颗心之间

(一日)
我相信了爱情的美
是不完美的美
如果完美 我们会忘了经营
谢谢留下那一丝丝的缺陷美
你说:爱情需要维持就表示没有爱了
但是 你却不忘经营 ♥

距离本来就是问题
如果一方不断付出 另一方却贪婪接收
迁就会使我们失去耐性
谢谢你的体谅
你说:只要心是一起的 距离根本不是问题
有你的体谅 迁就靠边站♥

有人问我
爱情里真挚(Sincerity)和信任(Trust) 哪个比较重要?
我选择了信任(Trust)
为什么?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质疑过你的真挚
现在或是将来都一样
因为我信任你
信任是真挚的开始

It will not break up easily unless one of us give up in the future.
[cross heart]

2 条评论:

  1. 距离真的是考验,如果经得起这考验,一切都不会事问题了。我了解你的感受,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亲情,
    友情,
    爱情,
    这三情,都出现在我们的生命里,
    三情在我们的心中,都拥有着同样的地位,
    都不能少了一样,
    否则,
    生命就会不完美。
    我相信你和我一样,
    都拥有着同样的概念
    。。。。
    爱情里真挚(Sincerity)和信任(Trust) 哪个比较重要?
    我觉得,这俩都可以缺,
    就是不能少了,
    “《开心/快乐》
    两人在一起要快乐,就是永远!


    来自:不留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