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乒乓赛

回想起来,三年了……
已近三年没参赛了,因为机会不是每次都有的,错过了,就这样等了三年多。
踏入室内乒乓场时,听见了多么熟悉的球声音,看到了熟悉的姿势、技巧,感受到大家的气势……
我回到了我爱的乒乓世界^^
讲求速度、反应、果断、明确……

这么多年来,每当空闲时,朋友约的都是打羽毛球,从来很少有朋友约去打乒乓。
我也渐渐地远离了我爱的乒乓世界,但我的那一颗心永远还是乒乓的。
当我告诉他我即将参与乒乓赛时,他说了一句话:恭喜!终于可以接触你爱的运动了。
我很开心,因为还有人知道我的心一直都在乒乓上。

参赛的这几天来,无可否认的是我退步很多了。没有定时的练球,况且一年里碰羽球多过乒乓的日子,数一数,三年时间已经足够让我退到~~~(不堪设想)
哈哈!老实说,这五场比赛,我很认真地在享受。压力?少许,特别是碰到强手时,发现自己的球技与实力简直就是天和地,有点懊恼。当知道胜数不大时我宁可选择了享受,但必须声明我的运动精神还是有的!

就这样误打误撞,打进了半决赛==
不可思议~但这对我的第四宿舍来说很不错了。
当然,如果可以打进决赛更开心^^ 抱歉,我让大家失望。
明年有机会再加油吧^^
谢谢朋友到场给我的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