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我的天空

即使,
下一刻大家真的望向不同一片的天空,
脚底下踩着的,依然是同一片的土地,
而我们大家最初的起飞点都是一样的。
leo笔

纵然觉得望向天空没办法感觉世界另一个角落的温暖,
只要起飞点是一样的 那么大家的心还是系在一起。

之前总觉得我和世界另一边的你望着的天空是不一样的。
虽然你我都拥有着同一片天,
但是完全没办法感受到你和我也在同一个世界。
望着无际的天空,
相信我的思念会透过天空下着思念雨传达到你身边,
但我却常常想着你过得好吗?

就这样傻傻地望着天空,
却忘了低下头来看看这片土地。
后知后觉,
我们踩着的是同一片土地,
心也开始温暖起来......

我们都努力迈进,
希望在终点又可以碰面。
那时我们不再透过天空和土地
不再透过大自然来传达信息,
我们透过双眼 用心
听你我给彼此的信息。

然而当下要珍惜这片天空,
它让我们有空间去选择你想拥有的世界,
而我选择为了夏天的天空,
充满动力!
相信这样我的世界就会跟着动起来!
耶~~~

p/s: 谢谢leo让我领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