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早来的惊喜




原来这一切的一切已经在那四位小妹妹的掌控里了……
我无言了,但还是想要分享!
因为,太太太惊讶了!

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傻笑)
原本是一场戏的消遣,最后却演变成我的生日惊喜。
小妹妹们,是我约你们看戏的咧,怎么可以在我背后偷偷地安排呢?XD

这四位小妹妹趁着PRT课跟我不一样,就偷偷策划大工程。
她们连下田都在想要怎样安排,简直疯狂到~~~~

一开始在披萨店吃披萨,过后呢,一长一短溜了出去,说要去洗手间,结果拔腿到Secret Recipe买蛋糕。这蛋糕很可爱,5合为1。XD 我爱~很特别!

二十二岁……
还没看到蜡烛时,我都忘了今年我过的事二十二岁生日。
疯狂地拍了几张照片+省略地解释策划+三个版本的生日歌……
哦,好像忘了唱法语版本的生日歌乜!哈哈哈哈哈~
边吃蛋糕边想她们的用心。
感激在心理……

这么大的惊喜还不大紧,就连戏票和Chatime饮料都要她们请!
我接受不到咯!
你们,有谁看到这帖子,请让我分担一些好不好?
就当着分担一份喜悦、一份惊喜还有分担我的老一岁……
噢可?

其实,这二十二岁我只想简简单单地过。
今年没办法回家与家人团聚,使我觉得平凡地过最实际。
此外,我要感谢四年前的一堂课。
是那堂佛学班让我领悟到其实我的生日是妈妈的受难日。
所以,我只想做的事跟妈妈说声谢谢。=)

不过,这份惊喜我还是接受得到的!
谢谢你们啦!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