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第二学期总结篇

交上MTH3200试卷
我的第二学期正式宣告结束
一年 两个学期了
学妹这个称呼不再属于我
卸任了 等着挂上学姐的称呼
开心因为剩下三年大学生涯
伤心因为我又老了 ==''
一年与一年的变化
差很大

这学期起起伏伏
学业 人际
大家一样都在学习
只不过学业是非生物
人际是生物
谢谢你们让我学到了不一样的东西

再见我的170号房
那儿的每一样东西
我都回怀念
还有窗外的“风景”
我也会很怀念
谢谢室友留给我的照片


对了
和系友的云顶两天一夜游
很开心
大家应该多办些团体活动
有了互动 多点了解彼此
只是需要一点点地合作
不然……嘻嘻
这也是我大学生涯最美丽的一块回忆

四个月的假期
现在谈起来觉得很漫长
眨一眨眼又变得很短暂
希望开学 却不希望离开
矛盾
也许四个月是我做好心理准备的假期
加油吧

一样
第三学期我永远欢迎你的到来
因为会使我人生中的另一个成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