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远距离恋爱

以前
距离对我而言是一种美
神秘的美感
最近
距离却变成恶梦
三百多公里的距离
超乎我想象的远
说实在
单凭想象我真的不懂有多远
越想越没有安全感

他说过
任何恋爱
特别是远距离恋爱
最需要的是信任
很抱歉按
信任可以很简单
但请你教我怎么不思念

他说
没关系
距离没什么
我们都在彼此的心里
坚强点
很快就可以熬过了

我很想说
已经爱到危险的程度了
不再是慢慢改变自己
而是没办法一个人生活
怎么办
还要我相信距离并不能拉开彼此
反而越帖越紧?

=(

4 条评论:

  1. 这也是种考验,只要渡过了一切就会更美了。但在这期间一定会有艰难,加油啊!

    回复删除
  2. 远距离的爱,除了信任,还有就是放松心情...><
    就轻松点吧,哈哈。与其越想越多,不如不想。

    回复删除
  3. 君,谢谢!很大的考验,第一次觉得这么难熬。我会加油的!

    飞,嗯!但现在很闲,不能不想。希望忙碌的生活快点来!那么我可以不想。

    回复删除
  4. 没关系,你还有我。。一起加油吧~~
    来自:不留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