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我那传统书本日记的开始

失忆
有一天
我或许会残忍地忘了一切
狠下心丢掉你们给我的回忆
就像清除记忆棒里的资料
不留线索 不留痕迹
除了空白还是空白

一句:我忘记了
带来了无比的失望和心痛
你们或许会说我没有诚意去记住:
我给你们的承诺
你们给我的约定
我和你共同的梦

其实
那一刻当我们一起(cross heart) I promise
我就告诉自己这回我要记得
只可惜它还是被我脑里的清除功能
偷偷地清除了
当你提起时
我努力地找回那记忆
可惜它已经不在了
我对自己很失望
但我知道你们更加失望

也许我已经变成我说过的话的奴隶
或者它本来就是个魔咒
“不快乐的回忆
很快就在我的记忆棒里消失
可以说是健忘
也可以说是不想刻意去记得”
我有太多负面的回忆
我恨不得可以把它们都删除
结果付出的代价是快乐的回忆也要赔上

是时候养成写日记的习惯了
不是网上日记 而是传统的书本日记
因为有一天我会忘了网上日记的密码
就从2010/11/1开始吧!

1 条评论:

  1. Puty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u..=).
    NO WORRIE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