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我的确是个乡下妹

讲讲我是个乡下妹吧!
我来自渔村
对面有条河 河后面是一大片稻田
偶尔可以穿越稻田来到海边
日出 烈日当空 日落
雨天 阴天 晴天
任何角落 任何角度
我的乡村是最美的!

“ You doesnt looks like a kampung girl, the way you talk, your confident all like a city girl.”
==
我直接告诉她 我是乡下妹
我不会觉得乡下妹有什么丢人的
我反而觉得光荣
因为
甘榜小孩习惯用真心与热诚对待每个人。
不要把甘榜人当成“土包子”
甘榜人有的是城市人没有的真诚


不会整天热情地跟你说笑
不是怨天怨地的大小姐们
不会委屈自己虚伪对待人
不是装可怜博同情的女生
不会为突现自己而拍马屁
不是凡是都必须依赖他人
......等等......

我就是我,
也许你不赞成我的为人
但我作回我自己,
最开心的人是我。^^

乡下妹,万岁!

4 条评论:

  1. “我就是我,
    也许你不赞成我的为人
    但我作回我自己,
    最开心的人是我。^^”
    爱死了。~~乡下佬和乡下妹都面对同一个问题。。。

    回复删除
  2. 万岁!!!我也是成员之一 ~~
    每当人家问我你住槟城哪里,我就会说:我住在一个与世隔离的乡村,那里有你们所感受不到的温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