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庄绿敏 CH'NG LI MIN

我是庄绿敏,英文名是CH'NG LI MIN。
我的姓很特别,没错,你没看错,就是 C H ' N G!
不要觉得稀奇,因为就是这么的特别。
所以请你照着C H ' N G输入,
不要‘给高高’写成C H I N G 或 C H \ ' N G!

你们这些政府部门的员工
做事本来就应该认真 不得马虎
要知道 你们这些复杂程序已经让很多人头疼了
如果再出错 我可是会晕倒
请不要让我接受不了你们犯的错而昏迷!

如果输入CHING 还可以原谅
但是 你输入的是CH\'NG
这是什么屁?
有谁的姓是这样的?
要是真的有这样的姓 才是稀奇又珍贵!

真是白养了!
我快活活气死!!!
还我公道来~~~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