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Hakuna Matata]




[[累了,
给点偶空间,
不喜欢这感觉,
还要维持多久?
请不要问我什么事,
愿可以倒带,
回到从前的快乐..
hakuna matata]]

Hakuna Matata: 再也没有烦恼!
听说Hakuna Matata是一个可以实现你的愿望,带给你快乐的咒语...
所以,偶希望Hakuna Matata能帮偶找回从前的快乐,
即使付出多少代价我也愿意,因为我没有办法了,如果再尝试别的方法,恐怕会偏体鳞伤。
我也累了,为了维持原状,偶尝试的也够多了---- ----善意的伪装。
可是结果还是没办法如我所愿...
其实偶不贪心,只是要求平静幸福的日子,可是老天还是给了偶很大的考验,偶只能傻笑接受...
如果偶能崩溃大哭,也许现在不用那么懊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