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听我的心·情

夜空的星星,平时是我的解愁丸,今天却反了效果……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不……
今天我人在故乡,思念的不是家乡,而是想在故乡逗留多一点点,希望秒针停止绕着圈圈跳动。它越跳得兴致,我越想炸坏那个钟。没有为什么,只是不想离家背景了。
也许今夜感触特别多,只想闹闹脾气……

1 条评论:

  1. 家乡,我最爱。。又有谁不爱呢!!!
    你和我一样,今夜思念着家乡,
    家乡的一点一滴,
    烙印,
    深藏在我心里,无法忘怀。

    今日,我回家,
    时差已过,
    城市,故乡已在,
    但~~~
    人面已飞。。
    一句话,惜眼前的事和物。

    来自:不留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