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珍惜身边的人

及时珍惜你身边的人!

p/s:有机会我想要报答,希望机会 会等我!
老天爷,请你不要让我错过,不想我的人生又有遗憾...

10 条评论:

  1. 一旦时间的流逝,就不会走回头路

    回复删除
  2. err... not bad..
    but got weakness kok..
    sounds lk hokkien nie...
    lolx~^^
    should say:一旦时间流逝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回复删除
  3. anyway thx for dropping comment here..
    and...
    wrote in CN kok..
    hehe~^^

    回复删除
  4. 人生不要有遗憾~~遗憾会永远留在心里,是很无奈的!!!

    回复删除
  5. 不过。。。没遗憾的话。。。就不会懂得珍惜。。。

    回复删除
  6. JuN
    对,所以我不想有遗憾!
    必须及时表达我想要的。

    回复删除
  7. 不是每每要等到有遗憾才懂珍惜!

    回复删除
  8. 错过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人生太完美就是一种遗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