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永远的怀念

阿桑 - 叶子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阿桑 - 寂寞在唱歌
Le ciel obscure
La solitude qui nous rends trop de peine
La ceour qui brise
a cause qu’il y a vecu seul
L’amour est partie
il ya longtemps que je t'ai vu
C'est incroyable que je peut vivre comme ca
天黑了
孤独又慢慢割着
有人的心又开始疼了
爱很远了 很久没再见了
就这样竟然也能活着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 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谁说的
人非要快乐不可
好像快乐由得人选择
找不到的那个人来不来呢
我会是谁的谁是我的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 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在唱歌
温柔的 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
怎样才能够让它停呢


阿桑一路好走...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只是我早已经遗忘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 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安静...
一直很安
静...

2 条评论:

  1. yea...i m d 1st 1
    juz know it dis morning cos recently din go c d newapaper..xD
    everyone will remember her...good artist

    回复删除